紐約州長胞弟 CNN主播也染新冠病毒

紐約州長胞弟 CNN主播也染新冠病毒 | 華視新聞

連珮貝 翁乾晃 報導  / 美國

美國疫情持續延燒,連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的主播也難逃!還記得之前、CNN一位主播克里斯古莫,直接在新聞直播上,和做紐約州長的哥哥鬥嘴,爭辯媽媽最愛的到底是誰,現在這位主播,自己在推特上宣布,自己也染上新型冠狀病毒,檢驗呈現陽性反應。

CNN主播克里斯古莫:「記得,如果你想榮耀醫師,他們只要求我們做一件事,就是待在家裡。」呼籲大家疫情當下,待在家是最好的選擇,仔細看,主播播報背景就是在家中,但會在家播報,其實是因為主播也傳染上新型冠狀病毒,美國紐約州長古莫,受訪時也證實這項消息,紐約州長古莫:「我弟弟克里斯病毒檢驗呈現陽性,在今天早上發現的,但他現在很好,他還年輕狀態不錯、強壯,但又沒有他自己想像的強壯,但他會好的。」

不過當主播的弟弟都中招了,州長哥哥仍不忘揶揄老弟,兩人其實就是這樣鬥來鬥去,尤其前陣子兩人就直接在新聞直播時開槓,超傷腦筋,紐約州長古莫:「是你一天到晚不回家,讓爸媽超傷腦筋。」美國紐約州長古莫,直接在新聞直播嗆弟弟不回家,更為媽媽到底比較愛誰,在鏡頭前爭辯起來。

紐約州長古莫與CNN主播克里斯:「我有打給媽媽,錄影之前才打給她。(我聽到的不是這樣,她說你很久沒打給她。)而且她還說我是她最愛的兒子。(她不可能這麼說。)好消息是她說你是她最愛的第二個兒子,你是第二名哦。(你我心知肚明我們兩個都不是老媽心目中的前兩名。)我不敢相信你竟然跟觀眾說謊,這整個採訪的可信度瞬間歸零。」

主播克里斯古莫後來也在推特上發文,強調自己沒事,只希望病毒不要傳染給妻小,然而克里斯古莫,也已經是CNN紐約辦公室第三位被確診的員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