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期間民調新高 總統:比較關心疫調

蔡岳霖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總統蔡英文連續幾天視察紓困計畫施行狀況,今(29)日還特地帶著政委龔明鑫,了解紓困金發放的辦理是否需要改善。而針對媒體的提問,從對疫情以來行政團隊的表現評估,到施政滿意度再創新高的感想,蔡總統都是有問必答,她說,自己現在不會關心民調,比較關心疫調。

服務人員說:「能幫大家服務我們很開心。」能幫大家服務我們很開心,聽到這句話總統蔡英文,比個大姆指要給幫忙紓困的事務人員打氣,疫情期間,力挺總統蔡英文的民眾更多了,最新民調施政滿意度再創新高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現在大家不會很關心,民調的問題,大家比較關心這個疫調的問題,跟確診的案數。」帶著政委龔明鑫來看紓困現金發放情形,台下大部分都是計程車自營業者,有人營業損失近五成,有如即時雨的紓困津貼,4月21日申請4月23日錢就入帳,只是還是有人不滿意。

總統蔡英文說:「我們會持續檢視這個問題,讓這個效率愈來愈快,那社會也會愈來會熟悉,我們這整套的紓困邏輯,一個它的做法。」除了自己回答之外還不時讓位給,政委龔明鑫有如紓困陳時中的戶外開講。行政院政務委員龔明鑫說:「(紓困專線)他如果自己不完全了解,他都會留下他們的電話,然後問清楚以後會回CALL給他們。」

總統蔡英文說:「(好了還有其他問題嗎),(那沒有我們就把政委留下來給大家),盡量問。」總統蔡英文有機會就讓媒體問好問滿,努力站上火線解決疫情中遇到的難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