疫情趨緩人潮回流 餐廳一位難求!

雷雅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連續28天0確診,加上這個週末是母親節,人潮是逐漸回流,信義區也難得有店家出現排隊人潮,餐廳的位子更是一位難求,雖然疫情是趨緩了,不過民眾的防疫新生活依舊有好好的落實,店家一樣規定進到室內要量體溫,民眾的口罩也都有確實戴好。

衛福部長陳時中(2020.05.08)說:「我們今天是0確診,所以我背後是一個0。」上週五部長的零號球衣,一穿上果然繼續嘉玲,中華職棒開門歡迎球迷進場,而這個象徵幸運的球衣也成了熱賣商品,不只球場開放,就連人潮也逐漸回流。民眾說:「今天就是28天0確診就放心了。」民眾說:「餐廳人有比較多,比想像的多都坐滿滿的,而且位子其實沒有距離很遠。」

老老少少全家總動員,慶祝母親節北市信義區餐廳一位難求,連帶附近的店家也是滿滿人潮,更出現難得一見的排隊景象,不只人多了,也終於有人願意,坐下來好好欣賞街頭表演。街頭藝人查查說:「今天有比較好因為母親節的關係,加上疫情比較好了。」民眾說:「其實不只東區人多,其他地方也多了。」疫情趨緩但防疫還是不能完全鬆懈。民眾說:「還是要戴口罩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