全家出遊體驗輕航機 戴資穎好興奮

張益鈞 張政捷 樸星宇 報導  / 花蓮縣

疫情讓世界級的體育賽事紛紛暫停,我國的羽球好手戴資穎,除了持續練習備戰,也利用空檔帶著家人到花蓮來體驗輕航機,第一次搭乘讓她相當興奮,也說台灣的海岸線山海景色相當壯麗。除了小戴,連戴爸爸也坐上鏤空式的輕航機來挑戰自己的極限,享受難得和家人出遊的寶貴時光。

戴著墨鏡瀟灑帥氣準備翱翔天際,她是世界球后戴資穎第一次體驗輕航機,不像以往的搭機經驗,這次只有自己跟教練兩個人坐在不算大的機艙裡,雖然空間狹小,但視野遼闊整個海岸線的美景都盡收眼底。世界球后戴資穎說:「稍微翻轉然後還有...這樣子轉的,去看海岸線就真的是很漂亮。」

和教練通力合作,還小小挑戰了一些有難度的飛行技巧,戴資穎笑說這比打羽球要困難許多,但藝高人膽大的戴資穎還想挑戰,更沒阻礙的鏤空式輕航機。世界球后戴資穎VS.輕航機教練說:「腳踩上來(踩上來)這樣。」輕鬆離開地球表面被雲霧包圍,徜徉藍天白雲之間,把煩惱全拋在腦後。

疫情讓比賽按下暫停鍵,才讓戴資穎有機會陪著家人一起到戶外走走。世界球后戴資穎之父戴楠凱說:「剛好休假順便來花東,第一次來做這個體驗。」連戴爸爸也飛上雲霄體驗刺激的航程,小戴開心幫他拍照留念心情相當好,球迷關心的下半年賽事該如何安排,也相信很快就會有答案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