安心國旅啟動 林佳龍籲業者勿殺雞取卵

黃昱賦 陳建邦 許文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疫情解封,為了振興觀光產業,交通部長林佳龍前往嘉義參加座談會,了解雲嘉南濱海觀光的困境該如何解決,也適逢今天安心旅遊啟動,呼籲業者不要殺雞取卵,要將優質旅遊產品推出來,另外針對台中市府與火力發電廠槓上,林佳龍則說,市長盧秀燕別將空汙議題政治化。

藍色透亮的高跟鞋教堂,美的令人捨不得眨眼,不過落成四年多,人氣卻是逐年下降,疫情衝擊下,周遭商家業績滑落情形更嚴重,適逢安心旅遊上路第一天,交通部長林佳龍南下嘉義關心,希望透過整合,振興觀光資源條件較差的雲嘉南區景點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特色就是有很多非常農村或者是漁港,還有很好的人情跟美食,這些特色現在需要的就是把它串聯。」林佳龍也呼籲業者,不要殺雞取卵,將優質旅遊產品推出來,才能把上半年失去的觀光財,全力賺回來。

而近期台中火力發電廠2號機,在端午節前啟動,引來中市府喊罰,除了要依《空污法》重罰2000萬元外,更表示將函送負責人,雙方相互攻防,而過去擔任台中市長的林佳龍,也做出回應。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不應該把這樣的問題把它過度政治化,應該要拿出具體辦法,那盧市長應該提出一個改善空汙的目標跟時程表。」反諷盧秀燕,不要將空汙改善過度政治化,前任及現任市長,持續在空汙議題上相互交鋒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