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揚工具機口罩國家隊 蘇揆致謝

吳烈安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,下午到台中參加工具機口罩國家隊感恩會,除了感謝全國將近30家工具機業者,在疫情爆發時生產口罩的努力,蘇貞昌也說,很感謝郵局和超商工作人員,在這幾天幫忙發送三倍券,也認為發送的過程流暢、不混亂。

副總統賴清德和行政院長蘇貞昌,共同出席工具機口罩國家感恩會,蘇貞昌在致詞時,感謝全國將近30家業者,在疫情爆發初期對國家的貢獻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穿不同的制服不計較身段,蹲在地上自己帶著工具箱,到鐵皮工廠裡面沒日沒夜。」

蘇貞昌說,現在台灣疫情穩定下來,接著就是要振興經濟,對於三倍券的發送的情況,他認為很順暢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到處都很順領的都很快所以這沒有亂。」

至於國民黨台北市議員羅智強,質疑蘇貞昌女兒成立的設計公司,是靠爸爸才能拿到政府標案,蘇貞昌也做出回應。行政院長蘇貞昌說:「攻擊到整個家人她(女兒)自己覺得不捨,所以她也決定往後在我任公職的期間,她就不投標任何層級的政府的標案。」蘇貞昌說現在是振興經濟的關鍵時期,應該給各行各業的人鼓勵補助,而不是造謠抹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