傳Pixel 4a將登場!外媒:搭載高通S730恐無緣5G

傳Pixel 4a將登場!外媒:搭載高通S730恐無緣5G | 華視新聞
(翻攝Google官網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蘋果在今年4月推出 iPhone SE 2020,以14500元的「高規低價」搶市佔,各界都在等對手陣營代表Google要端出什麼菜色來迎戰?等了好幾個月,Google終於宣出推出新機,而且就是各界最期待的Pixel 4a,將於台灣時間今晚登場。

新網頁藏暗號!新機8/3登場

Google近日在官網新增了一個全新頁面 ,疑似透露出了新機消息,秀出「Introducing The Google Phone」的字樣,但中間夾了好幾個灰框,實際點按灰色框,發現顏色會變,而只要將灰色方框依序按成「藍、紅、黃、藍、綠、紅」就會跳出完整句子。

(翻攝Google官網)
(翻攝Google官網)

「The Google Just What You've Been Waiting For Phone」 (你一直在等的手機),下面更直接大大的字寫著「Aug.3」,代表8月3日。整個頁面看起來就是在暗示Google要在8月3日推出新手機,外界猜測,可能就是期待已久的中階機Pixel 4a。

中階機恐無緣5G!照相功能仍是亮點

外國手機評測網站《gsmarena》指出,Google Pixle 4a 將搭載高通 Snapdragon 730 處理器,不支援5G連線,內建 6GB RAM、128GB ROM;螢幕採用 5.81 吋左上開孔螢幕設計,螢幕解析度 2340 x 1080 畫素,19.5:9的比例,高達444ppi,配備3080 mAh電池,以及18W快充。

相機部分,Pixel 4a 採 12.2MP 單鏡頭,1/2.55"感光元件、1.4µm、雙像素PDAF、OIS、支援 4K 30fps 錄影,前置相機則為 8 MP,支援影片穩定功能、能夠拍攝天文星空照片,並支援 Night Sight 夜間模式以及人像模式。

不過由於官方尚未正式公布這款新機,具體的名稱、規格、售價,以及未來的上市資訊,都還沒有確認,最終資訊以Google官方公布為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