中校涉嫌偷6千片口罩 後指部要「刑懲併行」:絕不寬貸

中校涉嫌偷6千片口罩 後指部要「刑懲併行」:絕不寬貸 | 華視新聞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口罩國家隊,國防部也派兵配合協助,但卻傳出台北市後勤指揮部中校李志交,與好友合謀偷口罩。對此,後勤指揮部強調,目前已開始偵訊,後續全力配合檢調,「予以重懲,絕不寬貸」。

督導生產劫6千口罩 中校.士官聲押禁見

政府打造口罩國家隊,國防部也派兵全力配合,時任台北市後備指揮部中校李志交,卻趁自己在生產廠擔任督導官時,涉嫌和好友合謀,偷醫療口罩,檢調昨天搜索,將兩人約談到案。

據了解,兩人至少偷走6千片的醫療口罩,經訊問後,認為2人涉犯《貪污治罪條例》重罪,且有串證之虞,北檢已向北院聲請聲押禁見。

後勤指揮部:予以重懲,絕不寬貸

對此,後勤指揮部做出最新回應,本屬台北市後備指揮部李姓中校,今年2月支援擔任口罩製作督導官期間,個人涉及盜取口罩乙情,已主動報請台北地檢署偵辦,目前仍在偵訊中。

後備指揮部強調,後續除全力配合檢調追查外,並依「刑懲併行」原則,予以重懲,絕不寬貸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