禮賓親善大使選拔 24大學生對決!

黃敏惠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要當國際禮賓親善大使,只要看臉吃飯嗎?文化大學與國際禮賓親善協會主辦2020國際禮賓親善大使選拔,最後24位來自不同學校的大學生打進總決賽,一路得通過許多關卡,連怎麼微笑都是學問,必須口咬微笑棒,還得小心口水不能流出來,還要練就美姿美儀,每天都得頭頂著書練走路,台上一分鐘,台下練苦功!

禮賓親善大使決賽24位大學生對決,美姿下苦功,咬微笑棒苦練完美笑容,你不一定站在C位,但要是最吸引人的那位,那要當最吸引人的禮賓親善大使,要這樣嗎?NO!你不用這裡痛那裡痛,你只要抓對兩個TONE,美姿美儀指導老師陳俞君說:「把微笑棒放在我們牙齒中間,來請放笑肌是我們微笑施力的重點。」參賽者林諾琳說:「咬牙籤棍的時候口水很容易流下來,口水還要很優雅的吸回去。」美姿美儀指導老師陳俞君說:「書本置於頭頂上來。」參賽者施怡慧說:「頂書(最難)因為你失誤很明顯,就碰頭上書不見了。」美姿美儀指導老師姚采穎說:「這裡這條線要是直的,很多人站姿不好看都是這樣,我覺得腰桿全部給我打直。」

嚴師出高徒,名模姚采穎親自出馬指導24位大學生,搶進了2020國際禮賓親善大使總決賽,神采奕奕也星光熠熠,有小林依晨、小陳綺貞,有人跟曾愷旋撞臉,還有神似台語歌手許富凱,他們將在8月22日對決,不只看顏值還要看誰挺的最直,才能最好看也最看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