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躲老公追老婆」夫妻機車環島放閃

綜合報導  / 屏東縣

環島也可以有很多玩法!在屏東枋寮就出現全家10個人背著手寫看板,一起騎機車環島,其中一對新婚夫妻,一個寫著躲老公,另一個寫要追老婆,相當有趣;另外,日前有北中南的遊覽車司機集結起來,進行空車環島,沿途拜訪旅遊同業為彼此加油打氣;還有台東學生用獨木舟完成海上環台之旅;航空公司也跟上熱潮,推環島航程,讓民眾體驗「類出國」的樂趣。

老婆騎在前頭躲老公,老公呢則在後頭狂追老婆,新婚夫妻邊騎車邊放閃,仔細一看,這群騎士還有人背著「環島中拜託不要下雨」等各式標語,記者VS.環島騎士說:「(後面背著什麼)躲老公,(你呢)追老婆,(有沒有追到)已經追到了。」每個人都有不同的環島理由,但6部機車10個人通通都是一家人,記者VS.環島騎士說:「(從哪裡來的)新竹,(今天環島第幾天了)第七天。」

環島方式百百種,有放閃的還有為彼此加油打氣的,一台台沒載客的空遊覽車出發環島,沿途拜訪各飯店餐廳。聲援受疫情衝擊的同業,也表達國內旅遊很安全。小空服員說:「歡迎登機。」不能出國玩,也可以搭飛機去環島,小空服員說:「這是您的豬肉飯。」航空公司推搭機環島航程,一推出立刻秒殺,陸空版的走完了還能從海上航行,頂著浪頭勇敢前行,16位來自台東弱勢家庭的國高中生用獨木舟環島,培養堅定意志力,環島方式樣樣都有,台灣人創意無限,讓人會心一笑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