圓仔妹會翻身 肉肚卡卡爬不回去

木下翠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來看可愛的畫面,台北市立動物園的大貓熊寶寶,圓仔妹,出生57天,現在已經學會自己翻身了!只是偶爾滾著滾著,不小心會滾到竹巢外面,卻因為肚子的肉太多、卡卡的,爬不回去。不過,圓仔妹個性很乖巧,不會因此哭鬧,反而靜靜地待在原地休息,等媽媽圓圓再將牠抱回去。

圓仔妹在睡夢中,動動腳揮揮小手,伸伸懶腰身體扭一下,嘿咻成功翻身了,出生57天的圓仔妹,現在已經學會自己翻身,模樣超級可愛,不過偶爾滾著滾著,不小心滾到竹巢外面,卻因為圓滾滾的肚子,肉肉太多卡卡的,掙扎了好久都爬不回去,只好在原地等待,媽媽圓圓來救援。台北市動物園發言人曹先紹說:「很有趣的是圓仔妹並沒有因為,自己滾著滾著就滾出,這個巢外面以後就哭鬧,牠應該是會稍微有叫聲的時候,大概就是肚子餓為主,牠本身的個性也是很溫柔的。」

溫柔的圓仔妹,到底要叫什麼名字好呢,命名活動,即將到26號為止,團仔、圓妞、圓寶、柔柔、珍珠、麻糬,這6個當中票選出名字。家長VS.小朋友說:「(你喜歡什麼名字)圓寶。」目前票數領先的就是「圓寶」,緊追在後的是,保育員最喜歡的「柔柔」,寶寶的名字要叫什麼呢,將在30號就會揭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