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iPad、Apple Watch有譜?新款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網站

新iPad、Apple Watch有譜?新款現身歐亞經濟委員會網站 | 華視新聞
(翻攝蘋果官網)

張原紘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距離往年的蘋果新品發布會時間越來越近,也有越來越多的新品消息浮上檯面,近日外媒發現,在歐洲的認證網站上出現了8款Apple Watch以及7款iPad,似乎暗示著接下來會有數款iPad及Apple Watch亮相,也讓果粉更加期待!

蘋果新品將登場? 外媒估10月曝光

據外媒《appleinsider》報導,歐亞經濟委員會監管網站上曝光了7個iPad型號,以及8個 Apple Watch Series 6 型號 ,據了解,這個跡象代表這些產品即將發表,而其中iPad會搭載iPadOS 14作業系統,Apple Watch則是搭載watchOS 7

這一次曝光的 Apple Watch Series 6型號包括A2291、A2292、A2351、A2352、A2375、A2376、A2355、A2356;新的iPad型號A2270、A2072、A2316、A2324、A2325、A2428、A2429。

報導稱,這一次8月份列出資料照,也跟過去蘋果在9月或10月發布新款iPad和Apple Watch的進度差不多,因此推測這次列出的iPad和Apple Watch,蘋果可能會選在10月舉辦新品發表會公開。

財報會議曝新 iPhone 消息?! 蘋果:延後數週

至於新款iPhone的消息,上月底蘋果公布第 3 季財報,營收年增 11% 至 597 億美元,再創歷年第三季紀錄,各部門和各地區營收均有成長,帶動股價上漲,蘋果在財報會議裡透露了新 iPhone 的消息。蘋果財務長梅斯特里(Luca Maestri)分享第三季度財報,內容提到,與2019年9月發布的iPhone 11機型相比,「今年,我們預計將延後數週供應(This year, we project supply to be available a few weeks later)」。

這番話被各界解讀,有人認為蘋果可能是在透露今年的iPhone 12系列會比起去年 iPhone 11上市的時間晚上一些。不過具體會是什麼時候上市?還是要等官方親自公告為準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