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九三香堤嘉年華 三軍表演超吸睛

羅大偉 樸星宇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為了迎接即將到來的九三軍人節,國防部特地在熱鬧的信義商圈香堤大道,舉辦嘉年華及社團成果展,讓民眾看到國軍官兵,輕鬆活潑的一面。包括虎嘯戰技隊、戰鼓社、熱音社都有許多精彩演出,貼身肉搏的格鬥戰技表演,更是讓大家拍手叫好。國防部長嚴德發及參謀總長黃曙光也到場送上獎金慰問。

三兩下俐落出招貼身肉搏,讓敵人跪地求饒,一對一格鬥技表演場邊擠滿,民眾個個看得目不轉睛,徒手擊破當然也只是家常便飯,他們是陸軍關指部的虎嘯戰技隊,這次在93香堤嘉年華活動展現成果,同樣有不凡身手的還有海軍256戰隊的戰鼓社,鼓聲威震四方戰旗飄揚氣勢磅礡,展現強大的氣魄。

為了迎接93軍人節到來,國防部在信義區商圈的香堤廣場舉辦成果展,國防部長嚴德發及參謀總長黃曙光也帶著眷屬參加。陸軍航特指揮部官兵說:「絕不投降特戰兵最帥氣的姿勢部長好。」送上獎金慰問大家的辛勞。

另一頭的攤位上許多爸媽也帶著小朋友,一起拍照打卡成了小小傘兵。民眾說:「我長大以後想跟他們一樣,虎嘯戰技隊表演很厲害。」透過各項表演展現國軍不同以往的一面,拉近民眾距離希望大家能更相挺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