開放瘦肉精美豬 藍高市議員抗議

王美雅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擴大開放美豬牛進口,議題持續發燒,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,開記者會抨擊,民進黨政府不顧民眾身體健康,開放瘦肉精美豬來毒害國人,表達抗議,對此,一早到校園視察防疫的高雄市長陳其邁,再度說明強調,中央和高雄市府會通力合作來保障豬農收入,產銷配套措施都會全力做好。

國民黨團議員說:「拒絕瘦肉精豬肉。高雄市議會國民黨團,開記者會抗議,抨擊蔡總統,也諷刺市長陳其邁,當初說過的話,現在要不要兌現,高雄市議員(國)邱于軒說:「自稱暖男但是現在又變成軟男,就是軟弱無力,遇到中央政府所有的政策,他就轉彎他就失憶。」高雄市議員(民)林智鴻說:「我認為國民黨團,根本就是在企圖誤導視聽製造恐慌,我們的立場很清楚,就是台灣人民的健康優先。」

高雄市長陳其邁,一早到校園視察防疫,一起製作應景月餅,過去擔任立委時,曾嗆開放瘦肉精進口總統下台,面對國民黨要他兌現承諾,他表示,時空環境都已經不同,高雄市長陳其邁說:「時空的環境已經不一樣了,現在已經有國際的標準,而且整個國際經貿的情勢也不同。」

他再度強調,高雄學校營養午餐限用國產豬,中央會跟高雄市府通力合作,保障豬農收入,做好各項配套措施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