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產豬.牛肉標章 台南市正式上路

蕭雅心 陳信仁 黃瑞麟 劉漢生 報導  / 台南市

台南市帶頭行銷,國產豬肉標章正式上路!市長黃偉哲到餐廳張貼標章,更直接坐下來享用筍乾封肉、回鍋肉等使用台灣豬做的佳餚,他強調,有申請標章的業者,食材必須百分之百使用國產豬肉和牛肉,並會定期稽查,要讓消費者放心;許多豬農,也提出希望有全國性的「台灣豬」專屬標章,而陳時中也很支持!

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本店使用國產豬肉的商標。」看到這一張,您可以放心到餐廳裡頭,坐下來安心吃,餐桌上不會出現美豬、美牛,只會有用台灣豬牛製作的美味佳餚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請愛用國產豬肉。」

回鍋肉麻油豬、筍乾封肉,看看市長黃偉哲,一口接一口往嘴裡送,意猶未盡,就知道正港台灣味,可不是進口肉品,輕易就能取代,台南市長黃偉哲說:「我們堅持使用國產的豬肉,希望說店家各位消費者如果看到這個標章,就可以放心的食用。」

要消費者清楚看見,自由選擇要食用的肉品,台南市府國產豬肉標章正式上路,許多豬農也提出希望有全國性的台灣豬專屬標章,而衛福部長陳時中不反對,衛福部長陳時中說:「看是什麼樣的標示,在市場上他覺得這樣好,這台灣豬的標示我們支持很支持。」政府決定開放美豬牛,決策已不回頭,但食材要新鮮,嚐起來夠美味,國產豬肉仍在消費市場裡,占有很大一席地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