工程師彈琴28小時 挑戰金氏紀錄

黃敏惠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挑戰28小時彈鋼琴,要多有耐力?!一名數據工程師椎名神鬱,國一開始迷上彈鋼琴,熱愛彈奏動漫音樂,為了打破金氏紀錄,他從昨(11)日晚上8點開始彈鋼琴,一路要到13號凌晨零點,整整28小時不休息。陪伴他打氣的哥兒們,很擔心他體力不濟,除了遞送提神飲料,還要輪流用手戳他,就怕他睡著,前功盡棄!

送月亮回家,叫太陽起床,椎名神鬱彈鋼琴,挑戰不能閉上眼睛,挑戰大家洗耳恭聽,整整28個小時,從11號晚上八點到13號凌晨零點,28個小時不間斷彈琴。為了打破27小時的金氏世界紀錄,鋼琴底下漏斗接管子到尿壺再接再厲,座位旁邊小凳子上提神飲料接二連三,怕半途而廢椎名神鬱真的很會,躺在椅子反手我彈彈,倒在地板伸手我再彈彈,彈奏著黑白琴鍵是他偉大的航道,但是哥兒們最怕活潑的他坐不住,走鐘去!

椎名神鬱友人李依哲說:「想睡覺需要你們把他叫醒嗎,就是我們還是會旁邊戳他一下,他就會有時候講話講太多的時候,所以我們就會在旁邊用電腦(平板)輸大的字,直播鏡頭外面讓他看(寫)不要講話。」椎名神鬱友人蔡孟廷說:「這中間你們吃東西是不是不要在他面前,對我們就會把拉簾給拉起來,就是希望(香味)不要影響到他,而且我們睡覺(拉簾)也會拉著,因為怕他也會跟著一起犯睏。」

是糾察隊也是啦啦隊,23歲的椎名神鬱是數據工程師,國一迷上鋼琴,透過粉絲團彈奏動漫音樂幫繪師作曲,彈著最愛挑戰最久,不絕於耳這次真的絕了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