總統府國慶光雕秀 10/6起連5天演出

羅立芸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今年的國慶日,在總統府可以看到美麗的光雕秀。今年以「自信島嶼迎向曙光」為主題,從10月6日星期二晚間7時開始,一直到10月10日,會有為期5天共30場的「總統府建築光雕展演」。不只總統府建築會化身「燈塔」,象徵風雨中的曙光,光雕秀也融入台灣的防疫元素,像是五彩的口罩,讓國家的驕傲以美麗奇幻的方式呈現!

今年國慶,美麗奇幻的光雕秀會在總統府上演,數位策展人馮建彰說:「比如說像口罩這個部分,我們就會有很多多彩的口罩,那它會轉化成像一朵花朵一樣然後奔放,那這都是一個情緒的轉換。」台灣的驕傲美麗的口罩,防疫做得一把罩,還有台灣要大力發展的5G建設,也化身電音元素動起來,國慶光雕秀總監丁度嵐說:「會在(總統府)塔樓頂端放一個雷射,象徵是一個燈塔,然後它會指引著我們的方向。」

總統府化身風雨中的曙光,象徵在動盪不安的國際情勢中,屹立不搖守護國人。精彩光雕秀一路從10月6日,閃耀到10月10日國慶日,每天晚上7點到9點半,每半小時一場光雕展演,期待民眾共襄盛舉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