李登輝奉安禮拜 連2天內湖.汐止交管

陳又寧 潘健任 薛松乾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前總統李登輝奉安禮拜,明(7)日將在新北市汐止區五指山國軍公墓舉行,為了活動圓滿舉行,今明兩天分別就內湖、汐止區路段實施交通管制。警方提醒,2天交通管制時間,適逢上班尖峰時段,請民眾提早做好交通規劃。

李前總統移靈預演內湖汐止早上交管,進行李前總統的奉安禮拜預演,根據總統府規劃,奉安禮拜分為移靈、迎靈、禮拜及奉安禮等4部分,移靈車隊7日上午8點20分,會從翠山莊出發,9點20分會到五指山公墓,途中汐萬路三段長青路萬溪產業道路。

6日、7日早上6點到12點全線管制,汐萬路一段汐萬路二段長青路彈性管制,預計在康寧街新江北路大同路,長江街禮門街正值上班時間交通壅塞,用路人請提前改道(章)。

七日的奉安禮拜,正副總統都會出席禮敬儀式,之後台灣基督長老教會舉行禮拜,只有李前總統家屬參加,不對外開放,儀式後李前總統,將長眠在五指山國軍示範公墓特勳區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