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慶出遊違停隨處可見 員警忙取締

張政慧 張益鈞 黃昭盛 葉豐瑋 綜合報導  / 花蓮縣

國慶連假首日,來看到宜蘭、花蓮、台東知名觀光景點湧進了不少遊客;其中宜蘭傳藝中心單日人潮破「三千」,比中秋連假第一天還要多。不過人一多,停車就是個大問題,包括太魯閣、合歡山等風景區,都出現不少違停,也讓員警嘆說「紅線別再停了!」

天空飄著小雨但不影響出遊興致,宜蘭清水地熱谷一早就湧進人潮,雙十連假第一天,傳統藝術中心也吸引不少人,全家大小前來踩點,宜蘭傳藝中心公關林怡君說:「才剛剛過中午而已,入園人數就已經有超過三千,跟中秋連續假期第一天相比,這一次是比較多的。」那再往南走一些,到了花蓮太魯閣怎麼能不下車拍張照,但很抱歉路邊紅線全是違停,雖然被驅離,但民眾出遊熱情可沒被澆熄。

合歡山上車子一輛接一輛,但同樣的紅線違停也讓警方大傷腦筋,鏡頭一轉花蓮市區高人氣美食炸彈蔥油餅,民眾紅線停同樣引來注意,員警VS.民眾說:「這是你的車嗎,(馬上就走可以嗎)。」想停哪裡?員警一旁緊盯,國慶出遊民眾可別為了一時小貪心,拿到罰單才傷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