賭場藏身北市鬧區 開門一天就被抓

木下翠 梁宏志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竟然有賭場隱身在台北車站附近的住商混合大樓裡!昨(8)日深夜11點多,警方攻堅大同區的非法賭場,原本28歲吳姓負責人,在太原路一帶經營,卻有附近居民檢舉聲音太吵,就悄悄搬到重慶北路鬧區,還選在國慶連假前夕開業,以為警方都忙著維安工作不會被發現,沒想到開門營業不到一天,就被警方抓個正著。

警方VS.賭客說:「抓起來不要動趴下。」警方深夜展開突擊,大聲喝令不准動,警方VS.賭客說:「蹲下喔蹲下。」有人急忙往小隔間跑,但通通被警方包圍,警方VS.賭客說:「不准動喔,坐下不要動不要動不要動。」現場所有人只好乖乖趴下,桌上擺著滿滿籌碼和賭金,賭客和業者共11個人被警方帶回,還查扣到籌碼抽頭金和賭資總共10幾萬元,但其實這賭場才剛開門營業不到1天。

大同分局建成所長陳志峯說:「這賭場原本是設立在太原路一帶,我們先前已經聲請了搜索票,不過因為這個地方太吵曾經被鄰居檢舉。」賭場搬來重慶北路鬧區的住商混合大樓裡,平時上班族人來人往,以為這樣可以掩人耳目,卻還是遭到警方攻堅。走在最前面的就是32歲周姓荷官還有28歲吳姓負責人,依涉嫌賭博罪嫌移送地檢署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