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 60家名店PK

王詩涵 張春峰 報導  / 台中市

雙十連假,台中市民廣場有一場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,共有60家店參與活動,有手搖茶飲還有滷肉飯,這兩樣可以說都是台灣的國民美食,不少民眾手拿一杯手搖飲、一碗滷肉飯,國飲配國飯,滿足味蕾。

人手一杯手搖飲逛台中市民廣場,台灣手搖茶飲嘉年華在雙十連假登場,60家店齊聚拼茶飲經濟,民眾說:「就都滿有特色的,而且就是會有做出自己的差異性。」這裡有聞名世界的珍珠奶茶,還有台灣本土蘭花做出來的特色飲品,手搖茶飲業者說:「台灣不是只有茶葉而已,還有很棒的一個蘭花,然後產出一個蘭花茶。」嘉年華有賣喝的也有賣吃的,台灣國民美食代表滷肉飯這裡也找得到,民眾說:「台灣滷肉飯一直都很厲害,加上台灣自己本身的豬肉,其實也是在世界是知名的。」

油亮滷肉飯肥而不膩,還有店家研發拿鐵滷肉飯,把咖啡豆泡過的水拿來當滷汁,民眾說:「有淡淡的咖啡香,然後肉很滑嫩。」連假出遊,民眾人手一杯手搖飲、一碗滷肉飯,國飲加國飯應景慶雙十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