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軍戰力為零? 退將怒嗆:好膽就來!

蔡岳霖 潘建任 報導  / 台北市

軍系和民間團體舉辦的雙十節踩街嘉年華活動,吸引了上千名退伍軍人及眷屬參加,力挺中華民國外,其中海軍陸戰隊退役上將季麟連針對「國軍戰力為零」以及「兩岸若開戰,台灣首日就投降」這兩種說法,回嗆說「那打打看嘛,好膽就來呀!」另外,一度傳出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會到場卻臨時取消,選擇透過臉書發聲,國家風雨飄搖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國家。

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:「你好我是韓國瑜。」十月十日十點十分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準時PO出新影片,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說:「今天中華民國真的面臨到了,風雨飄搖內外夾擊,來共同擁抱我們這一面美麗國旗,讓我們一起來保護我們的國家。」好久沒有公開露面,韓國瑜穿著支持者熟悉的藍色襯衫,線上祝福中華民國生日快樂,只是一度傳出這場在台北市政府前辦的踩街活動,他和市長柯文哲原先都會出席。

到處都可以看到中華民國國旗,這場由中華民國中央軍事院校校友總會邀請軍系和民間社團,辦踩街活動吸引上千位退休軍人替中華民國慶生,海軍陸戰隊退役上將季麟連也反嗆,國軍戰力為零及,兩岸若開戰台灣首日就投降兩種說法,海軍陸戰隊退役上將季麟連說:「來打打嘛對不對,其他不要講好膽就來啊,尤其是嚴部長很帶種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本來就是這樣不能靠人家。」海軍陸戰隊退役上將季麟連支持國防部長嚴德發,自己的國家自己救,這群退伍軍人同樣用自己的方式,力挺他們曾經付出過血汗的國家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