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內旅遊夯! 飯店.餐廳獨家套裝搶客

葉韋辰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因為疫情台灣人出不了國,那麼原本提供國人預訂國外遊樂園、活動的門票的網路平台也得找出路!同樣把握現在爆發的國內旅遊,有平台和飯店、餐廳甚至101觀景台合作,推獨家套裝行程,讓今年的台灣本地商品增加3倍,銷售也有好成績。另外一個業者則是主打國外伴手禮和戶外活動體驗,都在一個APP上就能預訂完,食衣住行,方便性讓這種平台也很受台灣人歡迎。

打開房門裝潢高雅,重點是沙發邊就是101和松山機場景觀,在高樓層享受酒店天際景觀,現在用手機一站式平台就可以預訂,而且餐廳、旅遊票券也都用一個APP就能完成,原本主攻國外門票的平台,今年因為疫情影響轉戰國旅,找國內餐廳、飯店合作預定專案。這個平台,台灣商品比去年增加3倍,預定數也成長150%,同性質業者則是對台銷售國外伴手禮,主打露營、離島戶外體驗,業績比過年前成長4倍。

飯店公關經理陳緯嘉說:「尤其是這個入住的房價幾乎等於贈送的,餐飲及SPA折抵券的專案,我們是限時3天去搶購,那第一天就銷出了有400套。」原本低迷的飯店業者,也因為和平台推獨家方案有了起色,不過預訂都是用QRCODE憑證,就怕到現場訂單鬧失蹤或業者不認帳,平台也有保障方法。旅遊票券平台行銷總監林耀民說:「我們登記為甲種旅行社,所以我們其實是完全合法合規經營,當消費者遇到問題的時候,我們會即時解決消費者的問題。」遊平台和本土觀光業者聯手,希望突破疫情陰霾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