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不受疫情影響! 陳昇連27年跨年開唱

宋燕旻 林志純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國內疫情趨緩,讓演唱會跟著大爆發!陳昇跨年演唱會今年邁入第27年,祈願全世界歷經逆境之後,2021年能夠重新出發!其實,接下來月中的吳青峰演唱會開始,幾乎是每個禮拜都有藝人開唱,像是楊丞琳、蔡依林、ELLA,一直到明年一月的王心凌、光良等,跟國際的狀況相比,台灣的歌迷真的好幸福!

歌手陳昇用歌聲宣布,已經舉辦26年不中斷的跨年演唱會,不受疫情影響要邁入第27年!只是已經61歲的他,歌手陳昇說:「我忘了第一句怎麼唱(耶)。」先是面臨樂手忘了怎麼彈,自己又忘詞,歌詞還因為老花、看不清楚,今年「起風了」跨年演唱,體力夠嗎?歌手陳昇VS.黃子佼說:「不說我自己在老化,我的團員都已經(合作)20幾年了,他們也在老化了對對對,(體力不夠)對對對。」受到疫情影響,陳昇不少演出都取消,也決定開起斜槓人生,要當畫家,11月開畫展!

不少歌手都跟陳昇一樣,工作被疫情影響,也因此國內疫情趨緩,演唱會一個接一個來!10月16日起,新科金曲歌王吳青峰要一連唱16場,30日則有張震嶽,11月更滿,楊丞琳、ELLA陳嘉樺、JOLIN蔡依林還有周蕙!12月則有李翊君、A-LIN、辛曉琪接力,大咖歌手演唱會一直排到明年,要把疫情期間少唱的歌都唱給歌迷聽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