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障者卡拉OK大賽 盼社會多給溫暖

黃敏惠 張容輔 新北市報導  / 新北市

鼓勵唐氏症孩子勇敢追夢!唐氏症基金會舉辦卡拉OK大賽,邀請新北市的身心障礙者參加,一圓舞台夢!今年多了家庭組參賽,爸爸媽媽和身心障礙的孩子可愛變裝,活潑唱跳,這些孩子都不怯場,盡情表現自己,也希望社會能給他們更多溫暖,快樂長大!

要上個台我們都不會逃,愛得很!就讀大學日文系的唐寶寶沈彥辛,唱日文歌很溜跳,韓團舞更會扭,參賽者沈彥辛說:「就是在家裡看影片學跳舞,TWICE和BLACKPINK。」參賽者沈彥辛母親張曉霞說:「九月初彥辛其實住院一個禮拜,我們擔心趕不上進度,她還叫我把歌詞帶去醫院,她在醫院每天都在背歌詞。」媽媽和女兒唱跳的歌是幸福的臉,我愛的你不論是圓是扁都是我最愛的臉,你快樂所以我快樂,所以我們一起來比賽卡拉OK,證明每一個唐寶寶站上舞台追夢也很OK。

唐氏症基金會董事長林正俠說:「如果看到這些身障孩子,請給他們鼓勵給他們支持,不要讓他們退縮回到家庭。」唐寶寶要走出家門,不應該門兒都沒有,張開雙手溫暖擁抱,讓每個唐寶寶的笑容不加糖也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