國小女師被控言語性騷 學生身心受創

蕭雅心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議員接獲陳情,有家長控訴,某間國小一名女老師屢次在班上言語性騷擾學生,不但說違反規定的,男女生要互相親吻或是手牽手繞教室,還曾情緒不穩怒扯學生的衣領,他的女兒因此被訓斥,長期下來還得服用抗憂鬱藥物。家長痛批校方延誤性平通報,校方對此表示,會重啟調查,而教育局也表示,已介入調查,若真有延誤通報的情況,將依法開罰。

拿出小六女兒的診斷證明書,控訴某間國小一名女老師,要求違反班規的學生,男女生要親吻手牽手,嚇得女兒得吞下抗憂鬱藥物,家長王先生:「一個小孩子隔天要上課,11、12點被嚇醒後,到早上6點都無法睡覺,到後面我們看心理醫師後,就有配憂鬱症藥和安眠藥。」

女兒寫下內心的自白,描述一年半前,親眼目睹老師扯同學衣領,隔天就被訓斥一頓,從此有了陰影,種種事件讓不同家長,先後氣得投訴,學校卻沒通報處理,高雄市教育產業工會代表劉亞平:「到現在連一個結果,都沒有給家長給孩子,這孩子只能藉著文章,抒發自己的悲傷。」

對此,校方也出面說明,表示會重啟調查,校方代表:「是不是有要小朋友牽手和親嘴,老師這邊是沒有讓小朋友去牽,我們詢問了班上其他小朋友,詢問兩位,這兩位也說他們班上沒有手牽手,或是嘴親嘴的情形,也會把這事情請性平會再重新調查一次。」教育局表示,針對家長陳情,已介入調查,若真有延誤通報等狀況,也將依法開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