另類國旅! 參觀電視台穿古裝扮皇帝

莊雨潔 李鴻杰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相信有不少人都是看著包青天長大的,華視承載了許多人年輕的回憶,當年拍攝戲劇的攝影棚和道具,也成了活歷史,因此就有旅行業者發起另類的觀光活動,帶著退休長輩前來參觀攝影棚,體驗一下裝扮古裝、節目製作的樂趣。

誰說COSPLAY是年輕人的專利,今(20)日這群大哥大姐們,也要好好的感受一下角色扮演的樂趣,朱先生說:「穿了這個皇帝服裝以後,容光煥發心情愉快身體健康。」這皇帝裝神奇魔力,也許因人而異,但能夠有這樣的體驗是真的很難得,吳先生說:「到這邊來體驗,這個真正的戲中間的人物,非常好,這是我的第一次的一個經驗。」

國旅當道旅行社也想出新花招,帶民眾來電視台一探究竟,參訪學習節目製作流程,還能實際體驗虛擬棚,因此有人是特地帶著另一半來這走走看看,李先生說:「那我們華視我們是從小,就接觸看華視看到現在,感到非常難得的機會來這邊。」,導播蔣惠美說:「提供給各位大哥大姊們,最好的即時新聞。」

資深導播帶著大家參觀副控,所有人一睹新聞製播的即時性,結合知識娛樂和產業推廣,原來旅遊活動也可以又有趣,又這麼有意義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