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OX體育台宣布撤出台灣!明年1/1起終止營運

FOX體育台宣布撤出台灣!明年1/1起終止營運 | 華視新聞

吳念達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FOX體育台今(21)日在官方網站以及臉書同步指出,FOX體育台、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將於2021年1月1日起,僅限於在台灣地區終止營運。

FOX體育台的最新消息指出,根據公司在評估業務、營運之後決定,將在明年1月1日起終止台灣在台灣地區的營運,屆時用戶將在電視上跑馬公告,通知觀眾有關FOX體育台、FOX體育二台及FOX體育三台得知確切消息。此外,FOX體育台也將在2021年1月1日起停止更新相關中文網站與社交媒體帳號。

消息曝光後,不少體育迷都表示相當惋惜,紛紛在貼文底下留言,「感謝FOX體育台多年的陪伴」、「台灣人支持運動,看比賽的人太少造成的」、「希望未來還有機會再聽到熟悉的播報聲音」、「可惜啊,直到要結束營運我才懂得珍惜,以前都太習以為常的FOX台的存在了」「感謝多年陪伴,也因為有FOX讓大家有更多元的體育項目觀看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