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-5E失事墜海飛官亡 參謀總長致哀

綜合報導  / 金門縣

F-5E戰鬥機失事墜海,駕駛飛官朱冠甍緊急跳傘逃生,雖然透過吊掛獲救,但最後仍不幸殉職,家屬也相當悲慟,目前在殯儀館的最新情況,請記者蕭雅心帶我們掌握。

F-5E失事飛官朱冠甍不幸殉職,大體已經送到殯儀館,參謀總長也帶隊致意,我們來聽一下稍早訪問。

參謀總長黃曙光:「國軍永遠不會放棄自己的弟兄,一定是盡全力的來照顧自己的弟兄,這次在訓練中不幸的發生事情,我們希望國人都能夠祝福他們的家人,我們希望不要再發生了,發行員都是難得的人才,國家的安全,空軍是第一線。我們希望,國人都能夠支持國軍,謝謝。」

好的,目前我們掌握的消息是,朱冠甍住在彰化老家的父母親也正在前往這裡的路上,檢察官則是預計在稍晚的時間來這邊進行相驗,釐清死因。

這一架空軍第七聯隊F-5E編號5261的戰鬥機,今(29)日上午從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,但是卻在加路蘭外海失事墜海,機上的駕駛飛官朱冠甍緊急彈射跳傘,雖然最後是透過直升機吊掛獲救,但送往醫院搶救最後仍是不幸的死亡。聽聞消息的家屬都是感到相當的悲痛,也是正在前往殯儀館當中,那檢察官也預計是在稍晚的時候來到殯儀館進行相驗,釐清死因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