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北聯合婚禮 「超級英雄」齊聚

王源澤 李詩健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新北市今(1)日舉辦了一場別開生面的市民婚禮,裡面全部都是超級英雄來成婚!包括美國隊長、超級瑪麗、鬼滅之刃都在今日結婚,特別的是還有我們的武聖關公!這些COSPLAY的新人就說,聯合婚禮還能抽獎,非常開心!新北市長侯友宜也特地出席婚禮,給新人祝福。

主持人說:「21,英雄抱得美人歸GO。」超級英雄擠成一團,全都是為了要拿新北市長侯友宜手上這包紅包,主持人說:「關二哥、關二哥。」雖然紅包被關老爺拿下,但仔細一看,旁邊的人可都來頭不小,超級瑪利、美國隊長、神力女超人,連當紅動畫鬼滅之刃都出場,原來是新北市府1日舉行聯合婚禮,以超級英雄為主題,現場只開放100組新人,更特別打造時間寶石,讓時空迴轉到新人們浪漫的求婚時刻。新人曾小姐VS.韓先生說:「用心跟創新,以直播的方式辦理今年的就是我們的聯合婚禮,非常開心。」新人陳小姐VS.陳先生說:「就比較新奇,比較特別,關公滿符合我的形象,他最愛的就是他的赤兔馬,(胭脂馬遇到關老爺),剛好是最好的組合。」

新北市每年都辦聯合婚禮,這次吸引力也沒少,加碼抽鑽石項鍊、冰箱,還有偽出國的蜜月禮,要替新人留下最美好的回憶,新北市長侯友宜說:「我們以前婚禮很簡單,公證結婚就結婚,也沒有特別什麼儀式,現在的婚禮非常有創意。」超級英雄要結婚,現場喜氣洋洋,更多了幾分趣味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