考試緊張手腳發麻 女開車失控連撞3車

徐孟蘭 張春峰 巫召清 報導  / 苗栗縣

精神差或身體太累,千萬不要開車!苗栗一名28歲沈姓女駕駛,因為要考技術士證照,前晚熬夜讀書,隔天又累又緊張,開車載媽媽時突然手腳麻掉,車子失控,撞路邊兩輛機車後,又猛撞要超車的轎車,媽媽來不及阻止驚嚇到不行。

白色轎車偏離車道往右邊猛撞,撞倒兩台機車後停住,附近民眾衝上去想幫忙,轎車駕駛卻又突然往左並猛踩油門,撞上正要超車的轎車,撞到沒有停還繼續開、推擠轎車,目擊民眾說:「我覺得她應該是可能想要臨停,結果她怕擋到後面的車,她就繼續走,一走的時候她就暴衝。」

車禍地點在苗栗市光復路上,肇事駕駛是名28歲沈姓女子,她當場暈眩被送醫,駕駛媽媽說:「可能是過度換氣她突然過度換氣,她今天來苗栗高商考試,她昨天晚上沒睡覺太緊張了,然後我幫她拉手煞車的時候,她腳已經僵硬她踩著油門。」

事發時媽媽也在車上,說女兒為了考技術士證照,疑似太緊張導致手腳發麻才猛踩油門肇事,媽媽當下也嚇壞了,自責沒有搶鑰匙熄火,幸好不是在高速公路上失控,也沒人受傷。警方呼籲,開車前一定要注意身體狀況,沒睡好或精神差都不要開車,以免像這樣開車失控撞壞三台車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