聶永真操刀 行銷「嘉義優鮮」農產品

江昇鴻 黃建熒 張政捷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嘉義縣政府,將農業品牌化,遴選出優質新鮮的農特產品,掛上「嘉義優鮮」的品牌,還請來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,操刀設計形象,縣長翁章梁,也親自到台北,為哈密瓜禮盒宣傳。

嘉義縣長翁章梁,為超甜的哈密瓜做宣傳,大快朵頤,一口接著一口,縣長也宣布,經過縣政府品質認證的,嘉義優鮮農產品牌正式上路。嘉義縣長翁章梁說:「這樣的一個LOGO未來不只用在哈密瓜,它會再用在其他地方,那用這樣的一個LOGO代表什麼,代表嘉義縣政府幫所有的消費者把關,把最好的嘉義縣的農產品,把它挑選出來,給它穿上這樣LOGO的衣服。」

為了幫高品質農產品在國際舞台上發光發熱,佔有一席之地,嘉義縣政府特別邀請,國際知名設計師聶永真操刀,為嘉義優鮮品牌設計LOGO,設計概念來自於嘉義縣18個鄉鎮市,用18條綠色線條描繪出田埂意象。設計師聶永真說:「18支田埂構成一個方塊,那個方塊又變成是一個很好記的型態,那同時又含括嘉義縣的18個鄉鎮市。」

來自嘉義縣的哈密瓜禮盒,也會在國內連鎖超市限量上架,將優質的農業實力,展現在消費者面前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