派出所獲4.1顆星 民眾捨近求遠報案

黃佩華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網路科技發達,很多人不管是吃的喝的還是穿的住的,都會先用網路搜尋評價再做決定,現在連報案,也有人會看哪間派出所的星星比較多!新北市三重分局的光明派出所,今年就受理了幾十件其他轄區的刑事案件,有從中和來的,也有從內湖來的,共通點都是看了GOOGLE評價,有四點一顆星,覺得他們服務會比較好,才會特地遠道而來。

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說:「解送人犯兩名現在出發。」接到任務即刻出動,派出所裡的同事也沒閒著,幫民眾受理報案。報案民眾說:「我同事剛好有救護車來嘛,他去執行公務的時候,回來手機就不見了。」整個派出所的員警都很有精神,雖然因為轄區特性,上班比較忙,但大家忙完手邊的工作都會互相協助,難怪很多民眾留言給好評。

網路時代,很多人報案前都會先搜尋,哪間派出所比較能幫上忙,就有民眾GOOGLE發現光明派出所有四點一顆星的高評價,竟然大老遠從內湖跑到三重來報案,就是希望積極的警察能幫幫他。新北市三重分局光明派出所員警陳奕夫說:「當成像家人的那種感覺,就慢慢這樣問他,他也就會比較跟你多講一些情況,所以你就比較能理解那些情況,才可以好好幫他處理,無論是本轄或他轄刑案,只要民眾到任一間派出所報案,警方皆一視同仁依法予以受理,依案件屬性若發生地或是以民眾戶籍地屬他轄,依權責移轉至有權責的他轄單位,做後續的偵辦。」除了專業,也站在民眾立場感同身受,用心相信民眾都能感受到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