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F-16戰機全面停飛 總統:該負責就負責

羅立芸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上校蔣正志駕駛F-16戰機、昨天(17)日晚間失聯,總統蔡英文和副總統賴清德、第一時間在臉書集氣。今天總統蔡英文宣布,不會放棄任何機會,全力搜救蔣上校。同時,F-16全面停飛進行檢查,蔡總統也要求徹查事故原因,該負責就負責、該檢討就檢討!

總統蔡英文,出席「全球企業永續論壇」開幕式暨頒獎典禮,頒獎給優秀企業家,但心情卻很沉重,總統蔡英文說:「蔣上校是我們國軍的好長官好弟兄,是一個非常重要的人才,那我已經要求所有單位不能夠放棄。」蔡總統也宣布F-16戰機,全面停飛徹查,總統蔡英文說:「空軍已經將F-16全面停飛進行檢查,那我也要求必須要徹查事故的原因,那該負責的就負責,該檢討的就檢討。」

17日傍晚,F-16戰機失去聯絡,蔡總統第一時間在臉書,要國防部全力搜救,而副總統賴清德,也要大家替蔣上校集氣,不放棄任何希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