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台語新聞】獼猴誤闖校園 農業局.警消聯手抓猴

王美雅 邱顯雄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市凱旋國小,上午來了不速之客,有小學生發現獼猴竄進校園內,第一時間校方通報,包括農業局和消防單位,都到場支援,擔心會有小朋友受傷,大夥將獼猴趕上了頂樓機房,後來為了怕牠觸電,將全校的電都關閉,不少小學生也都跑出來觀看,這場抓猴大作戰。

農業局人員說:「中間縫那裡有沒有。」被趕到頂樓機房的獼猴,在裡頭躲藏,農業局人員用吹箭瞄準怕牠觸電,這時乾脆啪把全校的電都關了,學校廣播說:「先將您的電腦重要電器先行關機。」,獼猴東奔西竄,用很快地速度竄出機房,大夥兒一陣追趕,現場人員說:「跑了跑了。」,這時正值上午的上課時間,小學生趴在欄杆上看抓猴大作戰。

一早7點多,高雄市凱旋國小的小學生發現,一隻猴子出現在學校裡面,通報後農業局和消防人員,趕來協助抓猴子,擔心學生有危險,於是將猴子先趕到頂樓再捕捉,學務主任蘇裕義說:「小朋友先進入到教室並緊閉門窗,利用廣播系統來告知學校的處理方式。」到底什麼原因,猴子會跑進市區,還要進一步釐清,獼猴進入校園,也引起小學生們不小的騷動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