持續搜索失聯F-16 飛官家屬聲聲呼喚

尹智剛 陳知學 張益鈞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空軍F-16飛官蔣正志,17日駕駛F-16戰機失聯,他的家屬今(19)日搭乘軍方的搜救直升機,到失聯海域上空呼喚,希望他能趕快出現。而軍方也證實,已經接收到F-16黑盒子的訊號。國防部長嚴德發表示,民間協助打撈的「奧黛麗絲號」探勘船,已經從花蓮港出海,到離岸九浬(海里)處探測,如果確認,就會進行打撈作業。

國軍的直升機,來回巡弋,為的就是能趕緊找到失聯的F-16戰機。海軍永嘉軍艦持續定位,協助打撈作業的「奧黛麗絲號」探勘船,也漏夜從台東,北上在花蓮港整補後,已經在今日中午左右,抵達目標區,因為軍方在昨(18)日接收到F-16黑盒子發出的訊號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說:「(打撈船)優先到這個,已經接收到信標信號的9海里的點位,探測水下攝影,如果確認就會進行打撈。」搜救直升機落地,飛官蔣正志的家屬,19日也搭乘軍方的搜救直升機,到失事地點海域上空呼喚,期盼他能趕快現身,國軍也持續派出搜救兵力。

國防部長嚴德發說:「要把蔣隊長找回來所以我們日以繼夜,動員軍民所有的力量來做搜尋,目前共動用了有,25架次的飛機以及34艘的船艦。」強調不放棄任何希望,也傳出海面發現疑似蒙皮的殘骸,但軍方表示,目前毫無所獲,後續如果有重大且確定的事證,將會適時對外說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