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工藝大展登場 百件藝術品展出!

羅大偉 黃品瑄 報導  / 台北市

帶您看到這些美麗的工藝作品,2020年的台灣工藝大展,以「百藝芳華」為主題,邀請將近100位工藝大師聯合展出,文化部長李永得也出席開幕儀式,說要把台灣工藝文化行銷出去。

工藝大師神情專注,細心雕刻,2020台灣工藝大展展出將近100件作品,每一樣作品都是嘔心瀝血之作,像這幅畫作在創作過程還需要一針一線的縫出染劑的層次感,前後耗時兩個月才完成,天然染色工藝傳承人陳景林說:「因為這個要經過大概上百道的工序,來一次一次的做。」充滿藝術作品的展覽,開幕儀式一點都不馬虎,這八條彩帶全是由藝術家親手染製,每一條的色彩都與眾不同。

文化部長李永得親自出席開幕儀式,用具體行動表達支持,更說要把這些工藝文化推上國際舞台,文化部長李永得說:「就是這麼好的產品,怎麼樣把它行銷出去,那麼最重要的是,要展現推到國際去。」木工、陶瓷、玻璃等各式各樣的工藝作品,會一直展出到明年的2月28日,每位藝術家最引以為傲的工藝品,要讓民眾感受台灣文化的藝術美感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