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市某幼兒園被控不當管教 園長喊冤

邱君萍 邱顯雄 許利森 報導  / 高雄市

高雄有家長在臉書社群PO文,指控自己兩歲多的兒子就讀的幼兒園,園長涉嫌動手打小孩,還用紙捲打頭,造成額頭紅腫,高雄市社會局與教育局接獲通報,目前已經展開調查,記者實際回到被投訴的幼兒園了解,園長出面叫屈,哭著說當時只拍打小孩的手臂,發誓絕對沒有打小孩的頭。

幼兒園園長大哭,不停的為自己叫屈,就因為她被家長指控,動手打小孩的臉,用紙捲打小孩的頭,不過園長說,她只是拍打手臂,被指控幼兒園園長張女士VS.記者說:「我只是拍打我就是這樣,(所以妳當天沒有打他額頭)沒有絕對沒有,我可以來對天發誓。」否認家長指控的行為,還出示雙方LINE的對話,她覺得被恐嚇了。被指控幼兒園園長張女士說:「他就是要6萬6他一直要跟我拿錢,他一直恐嚇我說要去媒體爆料說要讓我經營不下去。」

高雄前鎮區這家幼兒園,被家長在臉書社群PO文,10月27日當天,因為園長的不當管教,導致兩歲多的兒子額頭紅腫,還附上一張頭部挫傷的驗傷單,關於這起案件,教育局與社會局得知後,立即展開調查,高雄市教育局主祕吳文靜說:「我們也已經發文要求園方限期改善,那後續的部份也會加強稽查。」

高雄市教育局家防中心主任李慧玲說:「園長的部份她的說詞不一所以這個部份我們大概還要,因為沒有監視器畫面所以這個部份,我們還要再蒐集相關其他證人的一些說法。」是否涉及不當管教,又違反兒少法,兩個局處仍舊調查釐清中,希望能夠查出事情真相,才能讓事件有個結果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