結束隔離! 「火焰之舞」首度正式彩排

王馨儀 戴榮賢 報導  / 台北市

風靡全球的踢踏火焰之舞,今年第五度登台,11日開始,連六天將在台中、台北、彰化等地有八場演出,團員說能來台灣表演真的很興奮,他們也接受了14天的隔離,隔離期間都透過視訊練習。今(10日)全員首度著裝正式彩排,準備帶給台灣觀眾震撼的踢踏舞絕技。

百位舞者一次排開,整齊的舞步清澈的聲響,腳下快速的踢踏絕技,讓人看得目不轉睛。經典的踢踏火焰之舞第五度登台,團員都隔離了14天,終於在表演前一天能首度著裝正式彩排,團長緊盯排練過程,因為11日全台馬拉松式演出就要展開。火焰之舞團長JAMES KEEGAN說:「因為疫情,我們都在ZOOM(視訊軟體)、LINE上練習,我們在封城隔離做了很多練習,我們前幾天才第一次見面。」

隔離14天期間,女舞者在飯店房間看電視吃飯,腳下舞步也不忘每天練習,男舞者也持續鍛鍊體力。雖然他們都是來自世界各地的踢踏舞冠軍,但幾天前才第一次見面練習,要在短時間內找到舞台上的默契也是很大考驗。團員LAOISE DUNNE說:「這是我第一次來台灣,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那麼多新的人,一起分享這個特別的經驗。」

11日第一場將在台中戶外圓滿劇場登場,接著連兩天在台北,又南下彰化、高雄、花蓮,雖然6天內要演出8場,但團員還是相當興奮,期待能帶給台灣觀眾一場視覺聽覺都震撼的踢踏饗宴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