阿妹台東跨年唱 器材進駐搭建舞台

葉韋辰 李鴻杰 陳君毅 許達人 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2020年已經進入倒數階段,天后張惠妹預計要在台東唱跨年,現在器材和舞台材料都已經進駐國際地標,讓歌迷好興奮。除了阿妹之外,歌手韋禮安和ALIN也在這個週末分別在台北、高雄開唱,讓歌迷全都嗨翻了。

歌手韋禮安VS.樂團茄子蛋說:「後世人袂閣為著你來浪流連。」歌手韋禮安穿上白色長版襯衫,合體茄子蛋,文青尬浪子。歌手韋禮安VS.樂團茄子蛋說:「不管風吹或日曬,我才明白一切都是因為愛。」而韋禮安經典的是抒情歌,當然也要來一點鐵漢柔情。歌迷超級嗨,還大玩瘦子的行走費洛蒙哏。 歌手韋禮安VS.樂團茄子蛋說:「我是多巴胺不一樣的體驗,多巴胺芬多精睪固酮大腸桿菌。」當然還有新歌,一改斯文形象,搖滾馬欸通。

北部有韋禮安ROCK台北,南部也有ALIN震撼高雄。歌手ALIN說:「你是不是也記得多久沒有說愛我?」ALIN充滿爆發力的嗓音,歌迷如癡如醉,為了登台還特別健身,好身材也是亮點。也一邊唱,一邊拿出手機和大家自拍,卻為了和歌迷打招呼,忘記唱歌。歌手ALIN說:「14歲我忘記進歌了。」不愧是專業的,一下就抓回來。

而把鏡頭轉到台東,拖板車進駐國際地標草皮,舞台器材幾乎把這裡的塞滿,天后張惠妹要在這辦跨年演唱會,也是國家高規格,預計要搭7天,背景將超過3層樓高。2020年倒數,歌手也搶著開唱,創造今年最後一波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