挺台灣豬! 信功直營店開幕送500肉包

黃敏惠 方起年 報導  / 台北市

立法院昨(25)日表決,通過進口豬肉可以添加萊克多巴胺,民眾說絕對力挺台灣豬肉,不過除非標示很清楚,不然會減少吃豬肉改吃雞肉。台灣最大豬肉外銷公司也打鐵趁熱,第一家直營門市在台北開幕,開幕當天送出500顆肉包,呼籲大家力挺台灣豬隊友,支持台灣豬肉!

民眾VS.記者說:「我一定要減少(吃豬肉),你是怕你分不出來就乾脆少吃,當然啊我怎麼分得出來根本分不出來,除非它標示的很清楚,(你改吃雞肉這樣嗎),對我其實現在已經在多吃雞肉了。」少吃四隻腳改吃兩隻腳,要把大家的腳給牢牢抱住!台灣最大豬肉外銷公司打鐵趁熱,開起了國內第一家直營門市,送出500個肉包大家吃!像是一層層蜜汁火腿的肉餡,強調都是正港台灣豬,絕對不會出包露了餡,矛頭也對準大家口感最難分的加工肉品。

肉品業務經理楊旻叡說:「有熱狗燒肉包啊,我們國產豬產銷履歷生產履歷,或者是我們品質把關,可能去創造(跟美豬)不同之處。」民眾說:「豬肉加工品很難吃得出來(產地)對,(你舌頭有沒有這麼靈),應該有吧我有比賽過得獎。」民眾VS.記者說:「我選大一點品牌,(太便宜的就算了)對一分錢一分貨,你就要看店家的良心。」立法院表決通過明年元旦開始,進口豬肉能添加萊克多巴胺,要大家夾起豬肉的胳臂,不要向外彎,民眾說:「台灣豬農一定要加油,一定要標示。」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