黑熊「黑糖」歡慶12歲 熊熊造型特製蛋糕

雷雅 黃瑞麟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一年一度亞洲黑熊「黑糖」的慶生派對又要登場啦!為了慶祝12月30日即將到來的12歲生日,動物園預計要在26日先為黑糖慶生,還特別準備了特製的熊熊造型蛋糕。另外動物園的明星動物圓寶,出生183天體重已經來到13.4公斤了,長得頭好壯壯,也即將在下週與大家見面。

又是柚子又是柳丁,吃飽喝足接著就是最期待的遊戲時間,亞洲黑熊「黑糖」要12歲了,保育員是找來一個熊熊造型的模型,再裝點上黑糖愛吃的水果為牠特製生日蛋糕,26日黑糖會跟大家一起慶生。

矯捷的翻個筋斗,或是當個飛簷走壁的壁虎,再不然就是把毛茸茸身體塞進甜甜圈裡,好動的圓寶出生滿183天了,大貓熊保育員陳毅彪說:「體重13.4(公斤)那最近的話,牠開始就是會吃媽媽的一些食物,會跟媽媽搶食物,但實際上是吞不下去,然後活動量越來越大。」活動力的十足的圓寶,一點都沒有辜負保育員的用心,長得頭好壯壯,預計下週就可以跟喜愛牠的粉絲們見面了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