政治職人劇開拍第二季 趙少康也客串!

陳詩雅 彭冠霖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以當代政治為故事主軸的政治職人劇,第一季掀起話題,第二季正在拍攝,邀請真實人物到劇中參與相關劇情,引發話題。例如找來新黨趙少康演出當年在野黨的大和解咖啡相關場景,虛實交錯,許多政治人物也客串演出。

日前劇組搶先公布劇中片花,政治人物罕見同台飆戲,讓人看得冷汗直流,除了立委議員加入演出,讓台灣這部政治職人劇掀起話題,第二季也直接邀請歷史事件當事人,直接來演出相關劇情。1995年台灣第一次總統直選前,當年是在野黨的民進黨主席施明德找新黨喝咖啡,想要一起合作,來挑戰國民黨,這個會議被稱為大和解咖啡,由當年的要角趙少康搭配演員們來演出。

前立委趙少康VS.演員說:「院長嘛,我看施主席就很適合當立法院長嘛,院長如果能夠選上的話,行政院長就要是我們的人。」雖然當年民進黨最後有人跑票,施明德並沒有當選立法院長,前立委趙少康說:「當年這個喝大和解咖啡還是對的,所以那時候施明德主席他有這樣的肚量跟這樣的遠見,現在看起來是對的。」邀請真實人物到劇中參與相關劇情,雖然還在拍攝,但是透過虛實交錯的手法,持續引發話題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