鴻海研究院揭牌 郭台銘:打造護國群山

王源澤 薛松乾 報導  / 台北市

代工龍頭鴻海籌備已久的鴻海研究院今(4)日舉行揭牌儀式,身兼院長的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表示,要從製造的鴻海走向創新的鴻海。而創辦人郭台銘也親自出席盛會,他說希望鴻海有「打造護國群山」、看到台積電方向盤的實力。另外劉揚偉也說到,雖然鴻海尾牙今年改成線上舉辦,但不管市抽獎或是加碼相信都不會讓員工失望!

鴻海華麗轉身的,關鍵一步,鴻海研究院4日終於開幕,為了表示重視,創辦人郭台銘,以及董事長劉揚偉都親自到場,主持揭牌儀式,發表未來願景,鴻海創辦人郭台銘說:「護國神山應該多幾座,不能只有一個台積電,不一定是趕上台積電,最起碼是看到台積電的方向盤。」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說:「(過去的研究)落地到變成產品上,都碰到一些問題,鴻海研究院的成立,就在於解決這個問題。」

鴻海研究院是要幫助,台灣產業落地,未來著重在三大方向,鴻海力拚從製造業,轉型高附加價值產業,轉型為全方位集團,投資人也很滿意,4日股價開高走高,午盤一度衝到96元,創下19個月新高,鴻海董事長劉揚偉說:「公司的基本面,另外一個是市場對公司的信心,我想這些努力,大家都可以從股價上,可以看到市場的一些反應。」

而受到疫情影響,鴻海年年都令人期待的盛大尾牙,要改成線上舉辦,更傳出表演名單有,蕭敬騰五月天,以及蔡依林等等大咖,劉揚偉也說,不管是獎金還是加碼,即使線上辦也不會,讓員工失望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