疑投資糾紛 股市名人涉砍人放爆裂物

陳又寧 林志純 報導  / 新北市

最近台股屢創新高,股市投資竟然也釀成糾紛。股市山水老師李成祿,他疑似想東山再起復出,找上炒股大師,綽號阿丁的陳姓男子。對方多次婉拒,李成祿帶黑衣人找上門,被拒絕竟然當場砍人還放置爆裂物,行徑囂張。

員警說:「下車,下車,下車。」,刑警鎖定嫌犯,看到車輛立刻衝上前要他們下車配合,原來他們凌晨竟然衝進大樓內砍人見血,起因竟是因為投資,中和分局偵查隊偵查隊長陳嘉鵬說:「對方要求被害人出面來炒作股票,被害人沒有予以同意,才會引發這一次的事件。」

原來昔日的山水老師李成祿,找上股市炒手綽號阿丁的陳姓男子,多次想請他進場炒股,但被拒絕。這次他直接找上門帶人來要脅合作,對方已退休婉拒,黑衣人立刻用刀械、電擊棒砍人,導致道場內三人受傷,自己這邊也有人受傷,更留下爆裂物警告,囂張離場。

警方接獲報案後不敢大意,立刻請刑事局防爆小組來勘查,初步鑑定並沒有火藥因此沒有殺傷力,但為了股票投資竟大打出手,還衝進道場內砍人見血,地上都是血跡,明顯造成社會動亂,警方已經逮到主嫌正擴大偵辦中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