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要治療只要去台灣! 馬克杯賣到缺貨

綜合報導  / 台北市

台灣防疫有成得到國際讚譽!美國一家設計公司推出一款馬克杯,上面寫著「我不需要治療,我只需要去台灣」字樣創意馬克杯,放在網購平台販售。儘管這款馬克杯一個要價新台幣近500元,但上架後造成轟動,一開賣就售出1萬個,甚至一度賣到缺貨的情況。也有服飾網購平台跟進推出同款字的T恤,引發關注!

台灣不只很會珍珠奶茶BUBBLE TEA,還很會防疫!當別的國家封城出不去,台灣要逛街能逛街想聚餐能聚餐,因為自律所以自由,讓其他國家的人好羨慕!羨慕的在網購平台推出了這一款馬克杯,白底黑字就兩句話,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,一個馬克杯就開價新台幣近500塊,大家搶得可快一上架就賣掉了一萬個,一度還缺貨。

無袖的吊嘎、短袖的T恤、長袖的帽T,顏色很多種,但上頭字說一不二,我不需要治療我只需要去台灣,一件從新台幣五百塊到一千兩百塊,一樣很燒,吸引許多人跪求連結上網下單。

承蒙大家的偏愛,創意馬克杯肯定台灣防疫有口皆碑,但畢竟現在非常時期,有的台灣民眾說了!如果你們需要治療,暫時不需要來台灣,不對的時間愛上對的人,只能謝謝你愛我啦!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