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眾運輸跳過桃園? 林佳龍駁:不可能

黃種瀛 張春峰 謝忠義 報導  / 彰化縣

桃園地區疫情升溫,各單位繃緊神經,現在又傳出「大眾運輸是否要跳過桃園市」的爭議,對此交通部長林佳龍強調,絕對不可能跳過桃園,交通部已經要求大眾運輸業者,加強運輸場站,和車輛設備的防疫措施,在這場防疫戰爭中,沒有人是局外人。

桃園地區疫情升溫,其他縣市也繃緊神經,連結都市的大眾運輸系統,成為防疫重點,現在又出現「大眾運輸不要進到桃園」的聲音,交通部長林佳龍鄭重駁斥,強調病毒不分地區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不可能說跳過桃園,我們現在更要支持桃園,沒有人是局外人,我們每一個人做好防疫的本分。面對新一波疫情,交通部規定大眾運輸業者,旅客從進入場站,就要全程戴口罩,車輛設備要定時消毒,並派員加強巡邏。

交通部長林佳龍說:「公共運輸到目前為止一年來,沒有發生疫情在這裡傳播,這個就是大家努力的成果。」林佳龍表示,大眾運輸系統,過去一年沒有發生疫情傳染,在這場防疫戰爭中,沒有人是局外人,如果大家都做好防疫本分,就能把病毒威脅,降到最低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