醉漢賣場不戴罩 勸不聽函送衛生局

黃佩華 梁宏志 報導  / 新北市

去年十二月開始,全台的醫療照護、公共運輸、生活消費、教育學習等等的八大場所,都要戴口罩才能進出,如果勸導不聽的話,最重可以罰一萬五千元!不過新北市三峽卻有一名男子,被賣場店員發現沒戴口罩,好言相勸也不肯配合,打110處理,警方到場,發現這名男子全身酒氣,還不停東拉西扯,就是不戴口罩,最後把人帶回派出所,函送衛生局開罰。

逛賣場不戴口罩男子VS.派出所員警說:「啊你的口罩咧(沒帶來耶),沒帶來人家這裡禁止啊。」拿了一堆飲料想結帳,男子逛賣場沒戴口罩,還跟警察胡言亂語。逛賣場不戴口罩男子VS.派出所員警說:「(防疫期間是軍方接管)什麼軍方,(不是你警察來接管)走走走。」好說歹說,還是溝通無效,而且他做賊喊捉賊,竟然開始嗆警察。

逛賣場不戴口罩男子VS.派出所員警說:「(啊你怎麼會那麼凶呢我覺得你像流氓耶),我哪裡像流氓人家是防疫期間,你這樣人家好心跟你講,因為他有喝酒又沒戴口罩,請客人就是戴完再進來。」男子在新北市三峽北大社區的這間賣場,沒戴口罩就一路逛啊逛,店員勸導也不聽,就怕其他顧客會不安心,只好報案請警察幫忙。

三峽分局北大派出所所長李明川說:「警方到場勸導該名男子仍堅持己見,全案依相關的防疫規定帶返所製作筆錄。」早在去年底,全台的八大場所就已經規定,要戴上口罩才能進出,就是為了保護彼此。男子被函送衛生局,最高可能罰一萬五千元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