周子瑜老家遭竊 清潔員偷簽名照網拍

黃昱賦 謝育炘 報導  / 高雄市

南韓人氣團體TWICE成員周子瑜,驚傳台灣住家遭到竊,聘請的居家清潔員,趁著每周上門打掃一次的機會,陸續偷走周子瑜簽名照、精裝CD專輯等物品,再拿到網拍平台上賣出,價格最高還標到一萬塊錢,大做無本生意,直到近期周子瑜家人發現物品短少,才發現引賊入室。

南韓人氣團體TWICE,裡頭的台灣籍成員周子瑜,家喻戶曉,各項周邊商品,相當熱門,也引來不肖人士覬覦,網拍平台上頭,販售周子瑜簽名照,還有精裝CD專輯等商品,價格不便宜,從3000元到上萬元都有,但是這些東西,通通都是偷來的,高雄市刑警大隊,逮到這名網拍賣家,他就是周子瑜家人,在鄰居介紹下,已經雇用一年多的居家清潔員,竟然從去年11月開始,趁著每周打掃一次的機會,進到周子瑜家人位於台南永康的住家,順手摸走這些的周邊商品,拿到網路上頭,做無本生意。

高雄市刑大偵二隊分隊長郁明儒說:「簽名CD一套是賣3000塊,然後這個寫真書比較大本,這一套標價是一萬元。」而這些周子瑜的周邊商品,原本都是家人留存,打算拿來做公關使用,直到近期家人整理物品時,才發現短少許多,立刻報警。

高雄市刑大偵二隊隊長陳永豐說:「PO在這些網站上要他(報案人)上去看一下,看了之後覺得好像就是他們家的東西,然後來報案,查證之後確定是這位清潔人員PO的。」年關將近,居家清潔需求大增,卻也萬萬想不到,花錢雇人打掃,真的得多加提防,留意房內財狀況,避免引賊入室,還渾然不知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