防疫旅館設施簡陋 台商怨有如坐牢

劉漢生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 / 台南市

一名台商日前從中國返台,入住台南中西區一家防疫旅館,結果,旅館裡沒有熱水壺、浴缸破裂用大片膠布黏貼,空間還非常小,讓這名台商抱怨像是住進了監獄,另外,高雄也有名國外回台的民眾,住進防疫旅館隔離,他PO出其中一天的三餐,早餐一杯紅茶一個包子,午餐是一碗清粥,晚餐則是一碗麵,讓大批網友直呼,那根本是隔離減肥餐。

投訴台商說:「這麼小的一個房。」拍下入住的防疫旅館,裡頭的空間並不大,設備也很簡單,投訴台商說:「裡面東西都沒有要煮開水都沒有,這個熱水瓶都是我帶的。」

接著來到了浴室,這浴缸疑似破裂,投訴台商說:「用橡膠黏起來上去。」這是一名台商日前返台,入住的一家防疫旅館,地點在台南中西區,然而飯店設施卻讓他傻眼,投訴台商說:「很陰暗又窄又小什麼東西都沒有,被子又小冷到都起來穿衣服啊,不然沒辦法睡啊太冷啊簡直像監獄。」

台南市府觀旅局進行了解後表示,浴缸並非破損,而是貼防滑用的膠片,而這間防疫旅館比較老舊,價位比較低,不過都符合規定,而這名台商後續也自行轉到,其他收費較高的旅館,在高雄也有國外回台的民眾,入住的防疫旅館,其中一天的三餐,早餐一杯紅茶一個包子,午餐是一碗清粥,晚餐則是一碗麵,讓大批網友直呼,隔離期間會餓死吧,那根本是隔離減肥餐,相關單位表示,防疫旅館有等級之分,入住民眾可以自行選擇。

新聞來源:華視新聞

新聞關鍵字

加入Line好友